奶茶抱一杯

暴躁写手,素质有限,不爽会怼,谢谢

栖枝(五B)

  “天佑哥,怎么走的这样快?”珊珊睡了一会便醒了过来,身子乏累的很,却总不敢多睡。刚起身见楚天佑开门进来,面上带着一丝慌张,珊珊心中疑惑。

  

“珊珊,你醒了?你才睡下不久,怎么没多睡一会?”楚天佑暗自喘息,稳住心神,“我没事,只是刚刚碰上一个陌生女子。”

  

“陌生女子?”珊珊思索了一会,“你是说叶舒琼叶小姐吧。那是知府的千金。我未来淮阳时,还是叶小姐照顾的你呢。等你好了可要好好谢谢人家。”

  

“是吗?珊珊安排就好。”楚天佑并不知道该做什么,“我可能还是不习惯与旁人相处。”

  

珊珊笑着挽上楚天佑的胳膊,带着他坐在床边,温声安抚,“天佑哥,没关系的,我们慢慢适应,总归有一个过程。珊珊陪着你呢!你看,你现在不是和小羽哥和五味哥熟悉了吗?相信很快就可以恢复了。”

  

“珊珊……”楚天佑伸手搂住珊珊,将头靠在珊珊的肩膀上,感慨道,“珊珊,幸好有你陪着我。”

  

珊珊不再言语,只是笑着回抱住司马玉龙。

  

凉亭里,赵羽同司马玉龙汇报着淮阳水灾的进程,“国主,事情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,可要准备启程回京?”

  

“好,我去同珊珊说。”司马玉龙看着赵羽眼底下的乌青,自司马玉龙受伤,赵羽忙的脚不沾地,事事都需他盯着。司马玉龙愧疚地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这些日子辛苦你了。”

  

“这是臣应该的!”

  

“王后?您怎么了?”叶舒琼路过走廊处时,见珊珊一手端着药,一手扶着柱子,上前一看,见珊珊面色苍白,眉头紧锁,紧紧抿着嘴,似乎很难受的样子。

  

叶舒琼急忙端过盘子,一手扶住珊珊,“您先坐下。可是哪里不舒服?”

  

“我没事……”珊珊伸手捂住肚子,适才小腹一阵阵痛,珊珊心中慌乱,却没有多说什么。“我休息一下就好了。”

  

“珊珊!”司马玉龙心情愉悦地走来,却见珊珊捂着肚子,不舒服地撑着桌子。他急忙俯身蹲下,“珊珊?怎么了这是?脸色怎么这么差?哪里不舒服吗?”

  

“肚子……疼……”珊珊只觉小腹一阵一阵的坠痛,恐惧逐渐漫上心头,她伸手抓着司马玉龙的衣服,头埋进司马玉龙怀里,一只手用力抓着小腹。

  

“珊珊!”司马玉龙慌了心神,连忙将人抱住,抱着珊珊手竟有些发抖。

  

叶舒琼将手里的盘子放在桌子上,连声说道,“国主,您带王后回房,我去叫大夫!”

  

司马玉龙连忙打横抱起珊珊,快步朝房间跑去,只留下他那慌张以及急促的脚步。

  

司马玉龙轻轻将珊珊放在床上,手抽出来的那一刻,竟是满手鲜红,他心悚然一惊,手恐慌的颤抖着。

  

床上的珊珊紧紧捂着小腹,双目紧闭,脸色青的吓人,冷汗将她的发丝打湿。

  

“徒弟!怎么了!怎么了!”叶舒琼拽着五味急匆匆跑进来,二人不约而同地喘着粗气。

  

只见司马玉龙呆呆地转过身,他手中的鲜红是那么显目,珊珊蓝色的衣裙已经染上了血色。

  

五味心中大惊,不好!

  

叶舒琼也惊的捂住嘴。

  

五味连忙上前诊脉,为珊珊施针,“快,你们谁快去抓一副安胎药煎了送来!快!”

  

“安胎药?”采墨刚为珊珊煎了一副安胎药送来,却见屋里站了许多人,好不容易挤进来便见司马玉龙满手鲜血呆愣地站在床边,五味在为珊珊施针,采墨知道不好了。“安胎药在这!丁太医!”

  

五味连忙查看采墨端的安胎药,“不错,快喂珊珊服下!”

  

也不知是安胎药起了作用,还是五味施针,珊珊逐渐安稳下来,沉沉睡下。

  

“好了,”五味抹了一把额头的汗水,“暂时稳住了。”

  

“国主?”赵羽看着依旧呆愣的司马玉龙,伸手晃了晃他,司马玉龙眼神才渐渐聚焦。

  

“珊珊……怎么样了?”司马玉龙微微颤着身子问道。

  

“胎暂时稳住了。两个多月了。”五味也伸手拍了拍司马玉龙的肩膀,“放心,珊珊只是劳累过度才动了胎气,身子有些亏损。让她好好静养一阶段,我开个药方给她调养一下。”

  

“两个多月……”司马玉龙喃喃道,他盯着采墨说道,“所以珊珊是带着身孕从京城跑来的是吗?她知道自己怀孕了吗?”

  

采墨眉目间带着几分愧疚,“从国主来淮阳的那日,娘娘就知道自己怀有身孕了。”

  

司马玉龙怔怔地往后退两步,幸亏赵羽扶住了他。良久,众人才听到他说,“你们都先出去吧,我陪着珊珊就好。”

  

“是……”

  

待众人退下,司马玉龙洗净手上的鲜血,坐在床边轻轻地抚摸着珊珊的脸颊,他深邃的眼中渐渐染上了腥红,心中沉重无比,房中寂静,只有司马玉龙哑着声音的喃喃自语,“何时我才能想起往事?我是否亏欠你太多……”

  

“珊珊……”

  

“我何德何能让你为我付出至此……”

  

烛光已燃尽,司马玉龙不知何时竟趴在床头睡着了,他坐直了身子晃了晃脑袋,眼底一片清明,看着仍旧沉睡的珊珊,他轻轻地在珊珊的额前落下一吻。

  

他说,“珊珊,我回来了……”

  

(欧克克,这篇就彻底结束啦!拖了这么久,真的非常抱歉,mua你们一下)

评论(9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