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抱一杯

暴躁写手,素质有限,不爽会怼,谢谢

芳华慢(三)

  虽然没有举行大婚仪式,司马玉龙还是执意将凤印册宝给了珊珊,开宗祠将珊珊的名字写入族谱。自此二人成了结发夫妻。

  

直至元宵过后,四人才离京继续寻找太后。这一回,连五味都一门心思扑在寻找太后身上。

  

“早……徒弟,珊珊,石头脑袋。”五味打着哈欠从楼上下来。

  

珊珊靠在司马玉龙的肩上,睡眼惺忪,无精打采地同五味打招呼,“早啊,五味哥。”

  

“珊珊啊,看你咋那么累?昨晚不会是徒弟……嗯~嗯~”看珊珊无精打采的样子,五味反倒来了精神调侃珊珊。

  

听着五味调侃的语气,珊珊却是不解,“什么?”

  

司马玉龙刮了五味一眼,“五味,莫要胡说。”

  

五味对着司马玉龙悻悻一笑,自从知道自己徒弟是国主,五味现在一看司马玉龙严肃的神情,总会有些后怕,觉得脖子发凉。

  

“也是吼,我就住你们隔壁,有什么动静肯定能听见,昨晚那么安静。”

  

“咳咳咳!吃早饭吧!”司马玉龙急忙打断五味越来越离谱的胡话。

  

珊珊听着一头雾水的,“什么嘛!我都没听懂,你们打什么哑谜!”

  

司马玉龙柔声安抚着珊珊,“没事,五味说胡话呢。来,喝点粥。”

  

司马玉龙在桌子底下没好气地踹了一脚五味,面上却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,细心地为珊珊盛粥。

  

赵羽默不作声地笑了笑,努力压制上扬的嘴角,他可不想让他家公子记上一笔,他觉得五味要完。

  

“珊珊,待会你就留在客栈好好休息吧。”司马玉龙看着珊珊连连打着哈欠,好像很疲惫的样子,担心不已。

  

珊珊却摇了摇头,“我没事,天佑哥,你知道的,我肯定呆不住的。”

  

“你呀~”

  

五味看着司马玉龙一脸宠溺地看着珊珊,伸手搓了搓身上不存在的鸡皮疙瘩,“行了行了,你们俩一大早的,要不要这么腻歪!”

  

珊珊顿时没好气地撇嘴,瞪了一眼五味。

  

赵羽拿起桌子上的包子塞进五味的嘴里,“快吃吧您!”

  

太阳渐升,珊珊站在郊外的树林下,抬手擦拭着额头的薄汗,前后瞻望着。

  

“奇怪,刚刚那个小哥明明说看见太后他们往这走了,怎么还没看见人?我来晚了吗?”

  

珊珊抚着胸口,“奇怪,今日这胸口总闷的慌,这都还没入夏呢。”

  

珊珊站着缓了缓,又继续往前走,忽然,树林里传来一阵脚步声。

  

“娘,小心!快走!”

  

“你们跑不掉的!还是乖乖跟我们回去吧!”

  

珊珊握紧手中的剑,立马快步往前面去,远远就看见一群黑衣人追着太后三人,珊珊飞身一跃,挡在了太后三人身后。

  

“白珊珊?”黑衣人头领示意身后众人停下,太后三人也因此停住脚步。

  

“屠龙会?”白珊珊抬起眼眸,“你识得我?”

  

“当然!我们少主可还念叨着你,今天你倒自己送上门来了。正好,把你也一并带回去,让少主高兴高兴!”

  

“那得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!”白珊珊拔出剑,挡在了太后三人面前。

  

“姑娘,你快走!”太后急忙对白珊珊说道。

  

珊珊悄悄往后退了一步,微微低头,用只有他们听得见的声音说道,“太后,我乃国主随扈,国主在顺心客栈,待会我拖住他们,你们赶紧去找国主。”

  

“不行啊姑娘,他们人多势众,不能连累你,你快走。”太后拉着白珊珊的袖子。

  

“想走?可没那么简单!给我上!”黑衣人头领手一挥,身后的黑衣人蜂拥而上。

  

白珊珊急忙将三人往后一推,“快走!”

  

她却冲上前,与黑衣人打斗。

  

“娘,快走!再不走来不及了!我们快去找国主!”徐智升见状,急忙搀着太后往城里跑去。

  

太后也不再犹豫,他们三个都不会功夫,此时留下反而拖了白珊珊的后退。

  

“白珊珊,我劝你还是不要挣扎了,束手就擒吧,还能少受点伤。”

  

没一会,珊珊身上便多了几道伤口,她单膝跪地,撑着剑,嘴角勾起笑,“你做梦!我白珊珊今日就是死在这,也不会后退一步!”

  

珊珊看了一眼身后的路,重新站了起来,执剑指着他们,哪怕身上伤痕累累,她依旧坚定地说道,“你们屠龙会作恶多端,终有一日,国主定会将你们歼灭!想抓住太后,先过我白珊珊这关!今日我白珊珊不能退,也不会退!”

  

“好!有骨气!不愧是将门虎女!”叶麟带着一队人马赶来,“许久不见,你倒是出落的越来越漂亮了。可惜了,你觉得你一个人拦的住我们这么多人吗?今天就是抓不住那老太婆,抓了你,你说你那好好国主夫君还能不束手就擒吗?嗯?王后娘娘?”

  

“叶麟!”

  

看着眼前的仇人,珊珊只觉气血翻涌,恨不得冲上去一剑抹了他的脖子,好为死去的父母报仇。可眼前敌众我寡,不知太后他们可落入屠龙会手中,她绝不能轻举妄动。

  

珊珊强忍着心中的恨意,握着剑的手骨节发白,小腹隐隐作痛。

  

“要打便打,废话那么多做什么。我拦不拦得住,试试就知道了!”

  

“你要那么倔的话,我可没办法了。去吧,”叶麟随意的一挥手,无数黑衣人涌上前来,将珊珊团团围住,“小心些,留口气,别让司马玉龙心疼了。”

  

双拳难敌四手,珊珊身上的伤口又多了几道,叶麟绕有兴趣地看着。最终,珊珊胸前挨了一掌,跌倒在地,猛吐一口血,视线开始模糊,她隐隐约约看着一个黑衣人向叶麟说些什么,却再无力气起身,缓缓闭上了眼。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8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